ETtoday寵物雲

內有崩壞照慎入!柴柴嚇到「翻白眼」:本汪形象被你毀了

▲內有崩壞照慎入!柴柴嚇到「翻白眼」:本汪形象被你毀了(圖/翻攝自Twitter:vloc_ol)

▲汪:走開~你這小壞壞!(圖/翻攝自Twitter:vloc_ol,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不是該帶這孩子去收收驚了!日本有隻3歲柴柴「なむ」,表情驚恐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瞧牠不僅翻了個大白眼,連嘴邊肉都擠成一團,原來是正在和另一隻汪汪打架,形象在這一瞬間全破滅,看見這畫面,主人實在是哭笑不得,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留做紀念。

飼主經常在Twitter帳號@vloc_ol上傳狗狗的日常,汪汪們雖然感情很好,但是非常愛打架,因此也被拍下許多「崩壞照」,巴頭、吐舌挑釁樣樣來,甚至還會互咬住對方的「嘴邊肉」,爆笑模樣吸引許多網友前來觀看,吵吵鬧鬧似乎也成了牠們的特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有崩壞照慎入!柴柴嚇到「翻白眼」:本汪形象被你毀了(圖/翻攝自Twitter:vloc_ol)

▲汪:媽~有人欺負我啦!

看見這些崩壞照,網友們全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很激動~」、「表情很到位哈哈哈」、「白眼病發作了」、「快笑死我」、「這臉也太可怕了吧!」、「孩子不要那麼激動阿!」、「這白眼我可以哈哈哈」、「看到這張嚇死人了」、「已經沒有形象了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Twittervloc_ol柴柴柴犬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