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人節興隆市場買年菜 ​馬英九被突襲索吻熊抱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趕在小年夜之前到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14日是小年夜,恰巧也是西洋情人節;前總統馬英九一早與姊姊馬以南前往興隆市場買年菜,並沿途發給攤商還有民眾手寫春聯;其中一家攤商夫妻的姊姊與馬英九合照完後,直接熊抱、索吻,要祝馬英九情人節快樂;馬英九被突襲完後嚇了一跳,直說「會被她男朋友追殺」,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會不會生氣,馬英九則笑說「不會、不會。」

馬英九前往興隆市場買菜時,也被媒體問到今年會不會吃姊姊做母親秦厚修的名菜「紅燒羊肉」,馬英九說大姐和三姐都在,她們都很厲害,也許會有這道菜。兩人在市場沿路買了青菜、水餃、滷味、魚等,因為馬以南擅長煮魚,一路上還被媒體與民眾團團圍住,姊姊馬以南在後面還著急的怕弟弟買太多,也不知道有沒有帶錢包。

媒體也問馬英九,今年女兒跟女婿有沒有回台灣過年,馬英九表示,今年沒有,但他們平常就會回來,不用刻意這時候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