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除了熟悉的葉君璋之外 朱立人隨富邦春訓:設備完善

▲朱立人隨著富邦春訓。(圖/記者劉峻誠攝)

▲朱立人隨著富邦春訓。(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旅美球員朱立人去年球季待在印地安人1A湖郡船長(Lake County Captains),球季結束之後,他跟著富邦悍將秋訓、春訓,除了因為富邦總教練葉君璋的關係外,他認為,富邦在燕巢的球場設備較為完善,是他選擇隨富邦練習的原因。

葉君璋2012年至2015年待在印地安人新人聯盟擔任教練,朱立人則在2014年時到印地安人新人聯盟出賽,因此葉君璋也指導過朱立人,也讓朱立人對於葉君璋的指導方式感到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教練因素外,富邦悍將在高雄燕巢的訓練基地設備完善,包含了一個主要的場地,還有投手、打者練習區,也有副球場供練習使用,設備完善,也讓朱立人隨著富邦練球。

除了朱立人外,今年李振昌、林子偉等旅美球員也跟著富邦春訓,林子偉除了上午隨著富邦進行技術方面的訓練外,下午也會跟著富邦回到宿舍進行重量訓練,李振昌與朱立人則純粹進行上午的技術訓練。

李振昌、林子偉日前都已回到美國,準備與道奇、紅襪春訓,朱立人則是大年初三,18日時搭機返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