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再當金雞母幫民進黨輔選?柯文哲避談:去問洪耀福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六都選戰如旋風般席捲台北市,甚至扮演金雞母幫民進黨議員站台,分享高到滿出來的超火人氣。如今2018選舉將至,3年多下來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也不若當初合拍,是否會再扮演金雞母角色幫綠營議員輔選值得關注。對此,柯文哲13日出席鬱金香花展後受訪表示,這問題有跟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討論過,但自己不好意思講,所以請大家去問洪耀福。

由於柯文哲語帶保留之外似有弦外之音,現場記者不死心繼續追問,但柯文哲僅說「有時候叫兩害相權取其輕」,並再次表示選舉的事情去問洪耀福,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另外,有媒體公布民調,若在國民黨、民進黨都推派人選,三強鼎立的情況下,最終仍會由柯文哲取得勝利。對此,柯文哲坦言,「差不多一年前就是這樣,民調也沒有改變」;記者追問柯文哲是否因為這樣所以才打算拋棄盟友(民進黨)?柯否認這樣說法,強調「那是你講的」,然後抱怨「今天是來談鬱金香,怎麼最後都變成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