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勞森在CBA重生 巫師折損3後衛考慮給重返NBA機會

▲▼CBA山東金星,勞森(Ty Lawson)。(圖/CFP)

▲勞森在CBA山東金星打出亮眼成績。(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昔日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被國王放棄後轉投CBA山東金星,並順利的在中國重生,場均25.8分、4.4籃板、6.6助攻。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主控沃爾(John Wall)受傷的巫師考慮再給他一次NBA機會,雙方有望在明星賽後簽約。

金塊時期連續4個球季場均15分、6.6助攻以上,更在2013-14球季繳出16.7分、8.8助攻生涯年的勞森,之後因為酒駕累犯加上場上數據大幅下滑,不管到哪裡都是球隊的頭痛人物,2016-17球季國王給了他一紙1年短約也不見好轉,最終被NBA放棄只好到中國延續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森加盟山東高速金星與從前火箭隊友莫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ūnas)聯手,場均25.8分、4.4籃板、6.6助攻、2.4抄截,幫助球隊打出27勝11負例行賽第4的佳績,其中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更轟下CBA新高的55分,外帶10籃板、5助攻、5抄截。

林書豪(右)也守不住勞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森為昔日西區勁旅金塊隊的主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鑒於勞森的「重生」,巫師考慮給他重返NBA的機會,《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13日透露,巫師還在觀察階段,雙方有望於明星賽後簽約。之前也有消息指出,巫師也在跟灰狼競爭被爵士買斷的羅斯(Derrick Rose)。

目前戰績排名東區第4的巫師,正遭遇傷兵困擾,明星控衛沃爾1月底決定進行左膝鏡關節手術,預計要缺席6到8週的時間,弗雷齊爾(Tim Frazier)鼻樑受傷進行小手術, 至少要休養1到2週,球隊的第3控衛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更在11日的比賽中,被波提茲(Bobby Portis)的2級惡意犯規重傷,進行腦震盪檢測缺席了今天的比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巫師勞森CBA山東金星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