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吸毒?爸媽進他房「見針筒」崩潰 真相惹網笑...貓奴秒懂

▲▼ 女生講電話,講電話,電話,聊天,交友,詐騙(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某天爸媽在他房間找東西時翻到針筒,全家人瞬間崩潰,媽媽甚至不斷落淚,在他返家後質問「是被誰帶壞的」,無辜躺槍的他趕緊拿出藥袋,解釋來龍去脈,結局惹笑網友,不少有類似經歷的貓奴們被戳中心聲,直呼「超怕人家以為我吸毒的。」

網友在dcard寫下一連串經過,幾個月前他把貓咪領養回家時,發現牠身上有跳蚤,於是帶貓貓到醫院詢問,獸醫了解情況後,給了他除蚤的藥及針筒,而使用方法就是利用針筒,將藥物從一個塑膠瓶中抽取出來,接著拔掉針頭、把藥物抹在貓咪後頸;後來,他順利幫貓咪除完跳蚤,也就將那個針筒忘得一乾二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子本尊。(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子本尊。(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他接著說,「有一天爸媽在我出去玩時,進我房間找東西翻到針筒,一整個大崩潰,不只爸媽...全家都大崩潰。回到家後,看到媽媽一直哭,然後質問我被誰帶壞、毒在哪裡的話,我整個人彷彿變成了問號,直到他們拿出針筒,我才趕緊把藥袋拿出來解釋。」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原來大家家裡都會對針筒敏感」、「是貓咪吸的」、「在你回家之前,爸媽腦裡已經有多少腦補畫面了,各種社會新聞版面、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還好藥袋還在哈哈」、「全家大崩潰XDD好有畫面」、「上次堂妹補習班做實驗帶回來的針筒亂丟,我阿嬤也以為是我吸毒」、「推媽媽的眼淚」。

po文也釣出許多毛小孩主人,趁機分享無奈經歷,表示「我家狗狗糖尿病要打胰島素,當時一直在找針筒很怕被誤會,都要再補一句狗狗要用的」、「這批很純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