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媽騎車拖行4歲女 狂奔300公尺雙腿「皮破見血肉」

變態媽騎車拖行4歲女兒 狂奔300公尺雙腿「皮破見血肉」。(圖/翻攝自Tan Nusantara‏的推特)

▲變態母居然騎著摩托車,拖行女兒長達300公尺。(圖/翻攝自Tan Nusantara‏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中部爪哇省克拉登市(Klaten)的Paseban村,日前發生母親騎機車拖行4歲女兒的殘忍事件,鄰居看到雖然上前阻止,但女子仍然繼續往前行駛,期間還撞倒幾名附近民眾,拖行了300公尺才終於停車,導致女童雙腳、雙膝皆有嚴重磨損。

根據Asia One報導,事件發生在8日上午,Paseban村某一條道路的監視紀錄器拍到,一名女子騎著摩托車,後方一路拖行著一名4歲女童。目擊者Wahyanto表示,他看到女童被拖行的畫面時嚇了一大跳,立即跑上前想要阻止,但女子仍繼續騎車,就這樣騎出了村莊,直到撞到附近村莊一群正在打球的男子才終於停車。

女子停車後,雙腿被磨到皮開肉綻的女童,立即被帶到附近醫院進行治療,Wahyanto表示,「她一定很難受,可是她忍著不哭」。女子的鄰居Sumarmi透露,因為女子的丈夫在爪哇中部的馬格朗(Maagelang)當礦工,每周只會回家2次,她常常看到這名女子在虐待女兒。警方表示,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將會對此案進行調查,目前尚未有人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