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喵閉眼銷魂吹暖氣 跟著轉向烘成焦糖口味「烤貓咪」

▲橘貓「小天」。(圖/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

▲「老闆,來一份焦糖口味的烤貓咪!」(圖/翻攝自影片/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威~吹暖氣是有沒有這麼爽!冷冷的天,不管是人還是毛孩都需要好好保暖,台東有隻3歲多的胖橘貓「小天」,選定了電暖扇前「搖滾區」的絕佳位置,非常享受地瞇著眼睛用熱氣來「烤貓咪」,這樣愜意的畫面也被一旁的馬麻記錄下來,讓她直呼好可愛。

小天在暖氣前如此銷魂的畫面也由馬麻分享至社團「愛貓聯盟」,喵星人可愛的小表情逗樂了許多網友,「烤的好香酥~~」、「會不會燒焦啊XD」、「有沒有記得擦防曬呀!」、「下次會刁秋刀魚去烤了」、「五分就好,不要太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小天」。(圖/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

▲▼小天的花式吹暖氣睡法。

▲橘貓「小天」。(圖/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

馬麻鄭湘燁說,「其實小天坐在電暖扇前的時間不會很久,通常都是剛睡醒或是想睡了。」她道,這次小朋友是剛睡醒,到暖氣前只「烤」了大約2分鐘左右,就被外頭的貓仔吸引,跑去窗邊看小貓咪了,「覺得牠這樣的表情蠢蠢的很可愛,只是這個坐姿讓6公斤的身材看起來又更胖了。」

小天是隻非常聰明又有靈性的貓咪,有次生病馬麻準備將牠抱進籠子,結果門一打開,小朋友就自己走進去了,完全不用花心思拐進去。鄭湘燁也提到,「這孩子很喜歡出門,只要看到我拿牽繩便會立刻衝來身邊翻滾、喵喵叫,要人家趕快帶自己出門,因為牠知道牽繩等於可以去外面。」

▲橘貓「小天」。(圖/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

▲▼小天與兄弟感情非常好。

▲橘貓「小天」。(圖/網友鄭湘燁授權提供)

鄭湘燁表示,「我們上樓的話,小天也會跟著一起,然後衝到陽台門前蹲著,再喵喵叫表示要去陽台。」家裡前面是塊空地,那邊有鄰居栽種的農作物,這孩子會在這個區域走走看看,選定某一個小區塊後就會在那邊翻滾,「牠還有個親哥哥,因為是兄弟,所以行為模是幾乎一樣,只是哥哥有小白襪,比較特別一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橘貓暖爐喵星人電暖扇銷魂暖氣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