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青年夜市驚傳歇業? 攤商:租約到期,可能轉往凱旋夜市

▲鳳山青年夜市。(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鳳山青年夜市。(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鳳山的青年夜市緊鄰著鳳山溪,為當地最大的夜市,也是不少人宵夜晚餐首選,然而現在傳出將在今年3月結束營業,讓許多網友感到惋惜,不過也有攤商指出,只是租約到期,未來可能轉往凱旋夜市。

鳳山青年夜市起初設立於鳳山青年路地下道旁,其地理位置吸引不少家庭、學生前往,攤商也提供高CP值的美食,並跟著潮流推出新產品,像是蝶豆花、泰式炒冰等等,讓遊客吃到特別的食品,但後來因為租約問題,改搬遷至鄰近鳳山商工的空地,現在則到博愛路上,曾經是近千攤、高雄縣規模最大的夜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高雄版上表示,逛青年夜市時無意間聽到店家談話,說青年夜市營業至3月就要結束,然而過去也沒有聽說夜市營運不佳,「突然說要熄燈了滿震驚的」,好奇詢問大家這是真的嗎?引起眾多網友議論,許多人都覺得相當可惜。

對於這項消息,有肋排拉麵店業者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夜市並沒有倒閉,只是因為租約到期,將會移到凱旋夜市,只是說2夜市距離至少7公里,客源或經營屬性都有很大差異,也不敢說每個攤商都會想要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