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打拚養祖父母!「香兒」求帶8千元陪放天燈 少年驚醒打槍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香兒的好友人數高達7萬6570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的憂心!一名母親無意間發現未成年兒子和一名暱稱「香兒」的女網友聊天,「這個帶8000元到台北的詐騙手法,真的都無法制止嗎」,她呼籲其他家長注意小孩的交友狀況。所幸這名少年最後沒被騙,以「晚安」打槍對方。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機器人」。

媽媽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兒子和對方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香兒」自稱是為了撫養爺爺、奶奶,所以從彰化隻身來台北工作,「我也沒得選擇」;她想約少年去平溪放天燈,「到台北這麼久了,我想藉由這次去散散心,你明天願意來店裡陪我,帶我出去走走嗎?就我們兩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兒」見對方說好,就叫他下午三點到台北市一處地址找她,「店裡有些負擔,你帶8000就好,也可以用卡,我也願意用業績幫你補貼一點,本來就要互相對吧。其實我也知道第一次見面用這種方式,你可能會不喜歡…但我不想你因為這樣就拒絕我。」

▼香兒和原PO兒子的對話。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香兒見對方說「沒辦法去」,急忙解釋,「你認真聽我說完,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願意這樣。我的情況你很了解,我想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是你陪在我身邊。」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在乎外貌、物質的女生,是一個非常重感覺的人」,香兒表示,「如果我真的在乎的是錢,我為什麼不找個有錢的客人帶我去,或是給我錢不就好?但我不是這樣的人,我只希望可以讓我們更進一步,希望你可以把我當朋友,或是當成一個值得對我好的人。」原PO兒子則以「我先睡了,晚安」打槍。

原PO說,兒子傻傻的,還以為真有正妹煞到他,單純跟他聊心事,「這個真的無法可管嗎?像這樣的LINE帳號到底如何加入的呢?我們做父母的該如何防止呢?提醒各位父母真的要小心孩子的交友情況!」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遇過相同的情形,「這是目前某些八大行業的手法申請官方帳號,統一留言,亂槍打鳥,根本不會管你回什麼,只要打中一個去店裡消費就賺到了」、「原來香兒不是只關心我而已」、「還會把女生當成男生,而且問的完全不會回答,都在講自己的」、「就是機器人」。

▼少年與「香兒」的對話截圖。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詐騙機器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