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快到小7邊消費 邊蒐集布加迪&麥拉倫&帕加尼共12款超跑!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愛車的人心中都有一個超跑夢,無論是想要帥氣拉風、彰顯個人地位,還是享受踩下油門當下那快意的感受,超跑所帶來的感受就是這麼的銷魂愉悅,不過一輛動輒千萬起跳的頂級超跑,對多數人來說,可不是這麼容易擁有。如今,看車雲也能贏得「超跑大獎」。

7-ELEVEn搶在2月14日起,推出全店消費集點兌換活動,讓玩家們可以一次收集到法國Bugatti(布加迪)、英國McLaren(邁凱倫)、義大利Pagani(帕加尼)3大超跑品牌,共計12款的1:64仿真模型車,全系列車款金屬仿真烤漆質感很好,讓玩家自行組裝享受手工造車的樂趣,另外,Bugatti與Pagani系列車款引擎蓋還可開蓋,引擎室內細節一覽無遺,相當精緻。

▲【有獎】喝小7咖啡 蒐集布加迪&麥拉倫&帕加尼共12款超跑囉!(圖/業者提供)

▲7-ELEVEn推出的Bugatti超跑模型引擎還可開蓋,可一窺引擎室細節。(圖/7-11提供,以下同)

3大超跑品牌共計12款車,包含車迷暱稱「山豬」、「風神」、P1等各大知名經典車款:
.Bugatti :Chrion(山豬王)、  Vision GT、Veyron 16.4、Veyron 16.4 Super sport
.McLaren:P1、540C、675 LT Coupe、 650S Spider
.Pagani:Huayra BC(風神)、Huayra Roadster、Zonda Revolución、Zonda Cinque Roadster

7-ELEVEN三大極速超跑集點送活動
活動日期: 107/2/14至3/25 (贈品兌換至3/27)
活動機制:消費滿50元送1點,集6點+79元送一款1:64經典模型車組合,共12款(隨機出貨)

限量加價購:2/14下午三點7-ELEVEN門市【限量週邊商品加價購】
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www.7-11.com.tw/event/18hypercar/index.asp 

▲7-ELEVEN極速超跑集點送活動。(圖/業者提供)

▲7-ELEVEN推出全店消費集點活動,讓玩家們可以一次收集Bugatti、McLaren、Pagani,共計12款的仿真模型車。

如果能將夢想超跑,放在自己身邊,何嘗不也是一種享受,不但能養眼、過癮,更可以激勵自己為夢想奮鬥,讓平淡的生活增添一點活力。
《ETtoday車雲》這次也為廣大的車友們爭取到福利囉!只要參加本次活動,就有機會抽到這次7-ELEVEN極速超跑1:64的仿真模型車,一次帶回12款跑車,共有2個名額,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日期:
2018年2月13日至2月21日

得獎公告:2月25日前

活動步驟:
1.登入臉書,按讚加入《ETtoday車雲》粉絲專頁
2.截圖此則《ETtoday車雲》新聞頁面
3.在臉書活動貼文留言處,附上截圖,並留言Bugatti(布加迪)、McLaren(邁凱倫)、Pagani(帕加尼)3大超跑品牌,哪一個才是你心中的最愛(需完整列出品牌之中英文)
ex:我最喜歡Bugatti布加迪!
(附上新聞截圖頁面時請勿使用他人截圖,否則一律取消活動資格。)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資格!若未依上述步驟留言則不列入抽獎計算。

活動獎品:
Bugatti、McLaren、Pagani 3大超跑品牌,共計12款的1:64仿真模型車乙套

▲7-ELEVEN極速超跑集點送活動。(圖/業者提供)

名額:
2位

領獎方式:

得獎公布後,請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私訊《ETtoday車雲》粉絲專頁小編,待得獎者資料收齊將盡速寄出獎品。

以上活動《ETtoday車雲》保有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