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片導演「我不要無聊假床戲」 2男真的愛愛做到爆汗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法國同志電影《BPM》床戲來真的!導演羅賓康皮洛(Robin Campillo)直接下令:「我不要無聊假床戲!」還採用雙機拍攝,2名男演員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阿爾諾法盧瓦(Arnaud Valois)只好照做,但有戴套,「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最後承認跟對方拍床戲很舒服。

▲▼《BPM》阿爾諾法盧瓦、比斯卡亞。(圖/傳影互動提供)

▲《BPM》比斯卡亞、阿爾諾法盧瓦。(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PM》探討愛滋病平權運動,2位男主角就在運動中相遇相愛,一場男男床戲,為了讓雙機角度一次ok,他們也下足苦功,「試鏡時導演就要我們裸上身躺在床上聊天,熟悉彼此培養默契。真正開拍前又花了一天時間彩排,不過都有穿著內褲啦!」

比斯卡亞回憶起拍攝過程,不只對小鮮肉阿爾諾的「床上戲功」讚不絕口,也相當佩服導演指導有方,導演則幽默回應:「每次看到電影裡的人做愛比我厲害都很彆扭!我不喜歡床戲淪為表演,看了好無聊,我希望床戲越普通越好,這樣才越能顯現互動真實。」

比斯卡亞則笑說床戲確實是來真的,「拍攝當天超熱,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這段床戲不只是男主角對彼此關係的確認,劇情更以堅持戴套象徵愛滋與這段愛情的密不可分,儘管乾柴烈火仍不忘體貼對方,這正是《BPM》愛情偉大之處。

▲▼《BPM》阿爾諾法盧瓦、比斯卡亞。(圖/傳影互動提供)

▲《BPM》記錄了同志平權運動感人的一頁。(圖/傳影互動提供)

《BPM》記錄下20世紀同志平權運動最精彩的一頁,為生命拼搏的精神,感動了每一位為平權運動努力的人們!電影2月14日上映,適逢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兩大節日,片商也應景推出彩紅包袋,將彩虹幸福分享給每一位觀賞《BPM》的觀眾,獲得彩紅包袋不只可以包給同志朋友恭喜他們結為連理,還可以包紅包給爸媽來個微出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