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好暖!「黑豹」默默感激:小勞勃道尼對我伸出援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黑豹》承接漫威電影宇宙第10年,在2018搶先打頭陣,更是迎向《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最後一塊拼圖。電影12日舉行試片獲好評,虛擬國度瓦干達磅礡美景、嘻哈民族風格配樂,再加上高科技軍武秀都令人激賞。男主角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首次擔當主角,認了很感謝鋼鐵人伸援手!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小勞勃道尼。(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感謝小勞勃道尼伸出援手。(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維克博斯曼向來擅長捕捉真實人物的姿態,但這次遇上毫無前例可循的超級英雄,一度遇到鑽牛角尖的瓶頸!幸好「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對他伸出援手給予指點,讓他瞬間頓悟!

查維克博斯曼跟小勞勃道尼一起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這位超級英雄的教父級前輩告訴他,面對龐大的漫威電影系列時,每一個人都是各司其職,所以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照顧好自己」。小勞勃道尼溫暖的鼓勵,讓他瞭解超級英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真實人生同樣需要用心經營。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麥可 B. 喬丹(圖/迪士尼提供)

▲查維克博斯曼挑戰跟以往完全不同風格的超級英雄。(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除了有查維克博斯曼飾演的正義國王,同時麥可 B. 喬丹(Michael B. Jordan)飾演的反派角色,武功絕倫的流亡者齊爾蒙格,表現也很搶眼;另外本屆奧斯卡入圍者攝影師瑞秋莫里森(Rachel Morrison)為電影掌鏡;新科葛萊美5項得主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加持嘻哈民族元素配樂,不管是演員、畫面、音效都相當優秀。

電影不只揭曉帝查拉登上王位的過程,一直以來各方爭奪的「汎合金」也揭開神秘面紗。這產自瓦干達的稀有金屬分別出現在《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現在終於在《黑豹》中掀起政治角力。 《黑豹》2月13日上映。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麥可 B. 喬丹(圖/迪士尼提供)

▲▼反派麥可 B. 喬丹很搶眼。(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麥可 B. 喬丹(圖/迪士尼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