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日滑冰王子人氣不輸GD 8名保鑣保護羽生結弦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圖/CFP)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不僅實力出眾,是亞洲首位奧運男子花式滑冰冠軍得主,清秀的長相更讓中、日、韓女粉絲為他瘋狂,他11日從加拿大飛抵韓國參與平昌冬奧,在仁川機場被百名女粉絲瘋狂追逐,超高人氣不輸韓國偶像團體,冬奧組委會還出動8名保鑣保護這位滑冰王子,創下本屆賽事參賽選手最高的維安規格。

去年11月在日本錦標賽前的訓練中摔傷,傷到右腳韌帶的羽生結弦,此次「空降」平昌奧運,為了備戰此次的賽事,他在加拿大不停復健,目標衛冕金牌,不過他自受傷後,就沒在賽場上亮相過,他自己也坦言不確定狀態恢復了幾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生結弦11日從加拿大飛抵韓國仁川機場,吸引了約150名中、日、韓粉絲來接機,日韓媒體都形容,此種接機場景完全不輸給韓國偶像團體;韓國媒體更指出,他可以匹敵大勢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和EXO的超高人氣。

為了保護這位滑冰王子的安全,冬奧組委會共派了8名保鑣護航,他也是本屆冬奧唯一需要「機場維安」的參賽選手;一名前來接機的24歲韓國女粉絲透露,自己是在羽生結弦上屆索契冬奥奪金後,成為對方的忠實粉絲,這次她花了一個星期製作應援看板,在機場苦等了4小時才見到偶像。

▲▼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先前在加拿大努力復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