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不愛法拉利了?爽開2700萬「新大牛」買得來速

▲lamborghini,藍寶堅尼,aventador S,大牛,超跑,跑車,嘉鎷興業。(圖/記者游鎧丞攝)

▲原本是死忠Ferrari車迷的小賈斯汀,最近開著藍寶堅尼「新大牛」出巡。(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3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過去多以Ferrari(法拉利)超跑代步,除了曾透露已訂購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100萬)的「油電馬王」LaFerrari外,惹出不少爭議的458 Italia,也算是「成名代表作」,不過小賈斯汀似乎變心了,不但開著要價2,700萬的「新大牛」去買得來速,還自拍影片上傳!

▲小賈斯汀不愛法拉利了?爽開2700萬「新大牛」買得來速。(圖/翻攝自Justin Bieber Instagram)

▲小賈斯汀在知名速食店In-N-Out得來速車道自拍,鏡頭一轉,方向盤上不是馬而是牛。(圖/翻攝自Instagram)

日前小賈斯汀於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影片,先是自拍隨著音樂打拍子,鏡頭轉向車外的In-N-Out速食店招牌,接著再轉向方向盤與儀表板,出現的不是熟悉的「躍馬」,而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的「蠻牛」,著實讓不少人大吃一驚。

後輪轉向超先進!藍寶堅尼新大牛超跑亮相。(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小賈斯汀在錄音室外被拍到,新車正是Aventador S無誤。(圖/翻攝自Lamborghini)

之後小賈斯汀在洛杉磯的錄音室外被捕獲,新座駕的真實身分也完整曝光,正是Lamborghini的「新大牛」Aventador S,「電光藍」車色也是小賈的最愛,或許是剛交車的關係,這部Aventador S維持全原裝的外觀,並未加上太多充滿「個人風格」的點綴。

▲lamborghini,藍寶堅尼,aventador S,大牛,超跑,跑車,嘉鎷興業。(圖/記者游鎧丞攝)

▲Aventador S在去年導入台灣市場,預估售價在2,700萬元以上。(圖/資料照)

做為最新的小改款大牛,Aventador S搭載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740匹,0-100km/h加速不用3秒,極速上看350km/h,不只有更講究的空氣力學設計,搭配全新四輪轉向系統,操控也更加犀利,台灣市場在去年3月導入,國內售價預估2,700萬元以上。

▲lamborghini,藍寶堅尼,aventador S,大牛,超跑,跑車,嘉鎷興業。(圖/記者游鎧丞攝)

▲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馬力從700匹提升至740匹,加速破百不用3秒。(圖/資料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