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燈會倒數!「世界最美海灣在澎湖」花燈抵嘉義

點評:過年可以去看看了!

▲澎湖縣政府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主要意象參加2018台灣燈會。(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2018台灣燈會」將從2月16日起在嘉義盛大登場,澎湖花燈也來共襄盛舉。(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2018台灣燈會」將從2月16日起在嘉義盛大登場,本次燈會為期24天,嘉義縣政府設置了海灣旅遊燈區,邀請10島共襄盛舉,澎湖縣政府特別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花燈主題跨海參加。

海灣旅遊燈區以大航海時代的冒險風格為主軸。其中,有「世界最美麗海灣」美稱的澎湖,除了結合國際海上花火節的花火意象,以跳躍燈光的方式呈現煙火綻放的美麗,更以著名觀光地標「西瀛虹橋」作為花燈的主要架構,展台的設計上也融合各項澎湖旅遊玩法及海灣意象。

澎湖縣政府另在花燈現場規劃了Facebook打卡按讚活動,現場參觀民眾只要與花燈合照後上傳個人臉書及活動頁按讚,即可領取限量紀念戳章明信片,名額有限。

▲澎湖縣政府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主要意象參加2018台灣燈會。(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政府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主要意象參加2018台灣燈會。(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在2012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The Most Beautiful Bays in the World, MBBW)正式會員,並取得MBBW「2018國際年會」的主辦權,該年會將於2018年9月底在澎湖舉辦。為宣傳澎湖是台灣第一個加入MBBW的城市,澎湖縣政府特別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主要意象參加本次台灣燈會。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官網
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1號
日期: 2018年2月16日至3月1日(主展期3月2日至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