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萬磁王! 6歲女童身體能同時吸10個湯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東北部基洛夫州出現了一名小小「萬磁王」,6歲女童維卡(Vika Darovskykh)從4歲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能吸附金屬物品,最多還能同時吸10個湯匙在身上,母親娜傑日達(Nadezhda Darovskykh)透露, 其實維卡的父親和爺爺也都擁有同樣的能力,懷疑維卡的天賦很有可能是一種家族遺傳。

這名小萬磁王居住在基洛夫州的科捷利尼奇市(Kotelnich),娜傑日達表示,在女兒4歲時便開始發現她的特殊能力,「我和丈夫將湯匙放在她的背部、腹部、臉頰、鼻子上等10幾個地方,湯匙都會緊緊吸附,似乎不會受地球重力引響,完全不會掉落下來。」

維卡因為這項驚人的才能而贏得了當地的才藝表演比賽,而讓她成為當地名人,各地電視台的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都已被家人婉拒。娜傑日達表示,她的丈夫也有類似能力,公公更可以直接吸起一個熨斗,「我認為這個能力是天生的,不是想學就可以學得來」,相信女兒的能力將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強,未來將可以吸附更重的東西。

▼俄羅斯6歲女童擁有身體能吸附湯匙的能力。(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湯匙,餐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