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迪化街猛試吃!女奧客抓一把牛肉乾被勸 竟嗆哭工讀妹妹

▲▼逛迪化街抓一把牛肉乾!貪吃婦被勸 反嗆工讀妹:妳侵犯我人權。(圖/爆料公社)

▲婦人試吃抓一把被勸阻,竟當場發飆。(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迪化街一名婦人逛年貨攤時,繞過試吃桶直接抓一整把販售用的牛肉乾,當下女工讀生上前好聲勸阻,不料反遭對方夫婦倆猛推、怒嗆「妳侵犯我人權!」、「又沒有告示牌」、「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讓女工讀生委屈落淚,「明明自己做錯事還理直氣壯的嗆人........」。

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阿姨在迪化街的年貨攤工作,不料11日晚間8點20分卻遇到一名不講理的女客,明明眼前就有擺試吃桶,硬是要拿販售用的牛肉乾試吃,而且一抓就是一大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讀妹妹見狀,趕忙上前勸阻,並向店長說明狀況,豈料婦人聽不下去,直接爆氣嗆聲「你們說夠了沒」,雙方爆發口角。當時婦人不斷指著女工讀生破口大罵,婦人的先生則在一旁幫腔怒吼:「沒告示牌,你兇什麼」、「我東西還你,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

店長見狀,出來說「不要欺負我們妹妹」,豈料夫婦倆不僅不罷手,還伸手用力推女工讀生,引發群眾側目,「超過分的啦害我們妹妹大哭」。

▲▼逛迪化街抓一把牛肉乾!貪吃婦被勸 反嗆工讀妹:妳侵犯我人權。(圖/爆料公社)

▲婦人丈夫對店員咆哮:「沒告示牌,兇什麼」。

原PO說,當時有客人幫忙報警,並協助錄影蒐證,但警方說要錄到推人畫面才能成案,偏偏店內的人都沒有錄到被推的畫面,因此「懇請大家幫我們分享,看能不能找到有錄影到的人」。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義憤填膺,紛紛留言痛批婦人:「人家賣的東西你用手抓一把,後面誰敢吃你抓過的東西」、「沒有告示牌,總有常識吧?」、「貪小便宜又見笑轉生氣」、「奧客無極限的典範」、「丟臉慘了,吃相超難看」、「試吃都不知道也該有個限度還敢罵人」。

還有人狠酸:「你確定有了告示牌你看的懂嗎?」、「年獸出來了?」、「我活了22年沒看過不能殺人的告示牌,那我可以殺人嗎,笑死」、「吸引力法則,怎樣的人就會跟怎樣的人在一起」、「聽不懂,一直叫,是什麼語言?狗年旺旺叫」、「要不要乾脆拿一碗白飯過去配阿」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