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贏!台灣選手出征「平昌冬奧」MOD高畫質轉播賽事

▲▼ 北韓花式溜冰雙人組金柱希(Kim Ju-Sik)和廉太鈺(Ryom Tae-Ok)與南韓選手一起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即將展開,中華電信MOD為此成立「平昌冬奧」專區並由愛爾達2台、3台頻道直播賽況,全程超過200小時HD高畫質轉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熱血沸騰的「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盛大展開!適逢春節期間,中華電信MOD為此成立「平昌冬奧專區」並由愛爾達2台、3台頻道直播賽況,全程超過200小時HD高畫質轉播,包含開閉幕、花式滑冰、競速滑冰及有舵雪橇等11大賽競賽項目,MOD更是推出冬奧史上第一次4K超高畫質賽事VOD,讓用戶感受冬季運動的極限震撼。本屆台灣共有三位選手獲得參賽資格,快來一同集氣為台灣選手加油!

此次「平昌冬季奧運」於2月9日至25日在南韓江原道平昌舉行,MOD於2月9日晚間7點轉播開幕典禮,特別主打4K超高畫質賽事VOD,只要使用100M的速率搭配4K機上盒及4K電視機,MOD用戶即可享受4K高畫質身歷情境的視覺饗宴,把每一位選手動作的細節、夢幻雪景盡收眼底。

台灣共有三位選手獲得參賽資格,其中「滑冰公主」黃郁婷從滑輪轉戰冬季奧運的正式項目競速滑冰兩年有成,共獲得500公尺、1000公尺和1500公尺入門票,首度站上冬季奧運的舞台;「排灣族冰戰士」宋青陽獲得競速滑冰男子500公尺參賽資格;而「雪橇王子」連德安則是第二次征戰冬奧,盼經過四年的累積淬鍊,能夠再次用更純熟的表現突破自我超越巔峰。

▲台灣雪橇好手連德安。(圖/記者魏立信攝)

▲連德安將連續2屆代表台灣出征冬季奧運,力拚佳績。(圖/ETtoday資料照)

另外,業者提供多螢幕播放功能,方便上班族、通勤族利用手機或平板,隨時隨地收看Hami Video以及MOD APP行動影音,零時差掌握賽事。同時,MOD「平昌冬奧」專區設置轉播表功能,提供每日賽事時間與項目,左右鍵可觀看轉播資訊,不怕漏掉你支持的選手,但如果處於忙碌狀態,來不及關注最新的即時賽況,點選轉播表內的回看標籤,便能重追數日前的比賽,熱血片段甚至還可倒轉重看到爽!

▲MOD直播平昌冬奧。(圖/業務提供)

南韓平昌被譽為韓國阿爾卑斯,因自然壯闊的風光、茂密的森林地,每年冬季都吸引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遊客來體驗冰上娛樂!此次「平昌冬奧」展開為期17天精彩的冰雪競技,中華電信MOD開發多元內容,持續優化用戶體驗,除了24小時零時差提供賽事直播之外,其它每日快報、轉播表、賽事影音以及獎牌榜功能,讓民眾過年期間,不用買機票飛出國即可專注全球最夯的運動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