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藝大執教首季 葛記豪:成績不及格

▲裕隆盧冠良、葛記豪、賀夫。(圖/籃協提供)

▲上季還在SBL賽場效力,葛記豪轉任教台藝大首季自評表現不及格。(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正式退去球員身分,本季督軍帶領台藝大奮戰的葛記豪,11日在球隊無緣8強後,在台藝大首個執教賽季也即將告一段落。這位前中華隊國手、SBL明星控衛笑說,「在此執教首季絕對是不及格,光成績我就無法對自己交代。但還是很感謝學校及李伯倫教練,給我很多的嘗試機會。」

上季都還在SBL賽場發光發熱,甚至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後場)殊榮,但葛記豪在取得台藝大教職後,毅然決然完全自球員身分退役,全心全意帶領鯊魚軍團衝刺本季UB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藝大11日確定在攸關晉級8強與否的關鍵戰役落敗,也確定本季無緣8強行列,對此葛記豪也表示,「陣中每個球員高中都是佼佼者,遇到困難的時候只相信自己,接下來如何找出互信的平衡點,會是我的重要目標。」

至於在台藝大執教首季的表現如何,葛記豪謙虛表示,「當然是不及格,因為打出來的成績就讓我對自己無法交代。但還是很感謝校方以及李伯倫教練,從季前我們出國移訓時,就給我很多嘗試新方法的機會。」

▲UBA台藝大邱柏璋。(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藝大無緣挺進本季UBA8強。(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葛記豪台藝大U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