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客機莫斯科起飛後墜毀 機上71人「沒有生還可能」

▲▼薩拉托夫航空AN-148型客機,非墜毀當事機。(圖/翻攝薩拉托夫航空網站)

▲薩拉托夫航空AN-148同型客機。(圖/翻攝薩拉托夫航空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電報導,俄羅斯一架載有71人的民航客機從莫斯科機場起飛後,飛機訊號旋即從雷達螢幕上消失,詳細情況目前尚不清楚。

更新: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俄媒報導,該架客機為薩拉托夫航空公司所屬的安托諾夫An-148區域客機,原訂飛往俄國靠近哈薩克邊境的奧爾斯克(Orsk),不過起飛後隨即墜毀,消失在雷達螢幕上。據悉,該架飛機上載有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

當地救難單位證實飛機已經墜毀,且恐怕「沒有人有機會生還」。救難人員表示,飛機墜毀在莫斯科東南方80公里外的阿古諾夫村(Argunovo)附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