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藝大8強夢碎 李伯倫:重建互信是關鍵

▲UBA台藝大邱柏璋。(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藝大無緣挺進本季UBA8強,球員彼此互信不足是最大主因。(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一戰定生死的強大壓力下,台藝大11日面對輔大之戰,最終仍未突破考驗,以12分之差敗北,確定無緣本屆UBA男籃8強。賽後教練李伯倫也坦言,「球員彼此間的互信出了大問題,出現了很多對彼此的責怪。雖然大家都想贏,但卻不是用正確的方式。因此接下來如何從平日重新建立互信,會是球隊重點。」

從預賽第一階段就一路走來跌撞,台藝大最終在攸關8強的關鍵之戰下半場無法守成,最終讓輔大逆轉晉級,也確定「鯊魚軍團」本季無緣8強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藝大教練李伯倫賽後就點出,「這個賽季全隊暴露出穩定性不足毛病,很多該贏未贏的球賽,我想團隊互信不足是最大主因,球員彼此出現很多責怪,當然這都是因為想贏球,但不是對的方式。」

李伯倫強調,「我相信球員能力不是問題,穩定度才是我們的最大考驗。接下來如何從平時日常生活重新建立球員間的互信,是我們最大課題。」

關鍵字: 台藝大UBA籃球李伯倫葛記豪邱柏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