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無舵雪橇晚間7點開賽 連德安38順位出場

▲▼       無舵雪橇國手連德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德安。(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男子無舵雪橇11日晚間7點,將展開最後兩圈賽程,中華隊「泰雅飛鷹」連德安前兩圈結束暫列38名,預定排在第38順位出賽,大約落在晚間8點登場。

二度參加冬奧的連德安,2014年索契冬奧排名墊底,這次仍是中華隊唯一的無舵雪橇選手,並為開幕典禮的掌旗官,也是率先出賽的中華隊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晚間頭兩圈賽事,連德安第一圈繳出52秒122成績,第二圈51秒472,也達成滑進54秒內的賽前目標,11日最後兩圈將挑戰把個人最佳成績再往上推。

目前暫時領先的是兩屆金牌得主、來自德國的羅克(Felix Loch),首圈47秒674、第二圈47秒625,以總和1分35秒299領先群雄。

無舵雪橇採分兩天比賽,一天比兩圈賽事,每趟成績加總,4圈所用秒數最少極為冠軍,羅克有非常高的機會完成三連霸。

奧運雪橇國手連德安。(雪橇協會提供)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