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三間「東京最好的動物園」

點評:每一個都值得去!

▲上野動物園。(圖/維基百科)

▲上野動物園。(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如果你是打算帶孩子到東京旅遊的父母,可以考慮動物園,這是一個輕鬆又具教育性的地點,而且東京的動物園很精采。根據CNN報導,三間「東京最好的動物園」各有特色,即使是獨自旅遊、或是與朋友同行,都非常推薦!

1. 上野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是日本悠久動物園,1882年三月開幕直到現在,乘載了很多人的記憶。因為地點很好,所以每年都吸引了百萬旅客造訪。除了常見的動物之外,裡面也有稀有的品種,像是非洲歐卡皮鹿,這是長頸鹿現存唯一尚未滅絕的近親、還有日本大山椒魚。動物園的懸吊式單軌列車是特色之一,是日本首創首見。

地址:Ueno Park 9-83, Taito-ku, +81 (0)3 3828 5171

▲多摩動物園。(圖/shinsenhino.com)

▲多摩動物園。(圖/http://shinsenhino.com

2. 多摩動物園
要道多摩動物園需要從東京市中心搭火車,約一小時車程。它的特色是,園區面積約上野動物園的四倍大,位在山丘上,但幸好有接駁車行駛園區中,園區分為四區:亞洲園、非洲園、澳洲園、昆蟲園。特別的看點是「猩猩空中步道」,旅客可以看到150公尺的繩索上面猩猩自由地活動。旅客也可以乘坐「獅子巴士」,司機會開往獅子園裡面,工作人員將肉條掛在小鉤子上,獅子會靠近,這時旅客可以就近觀賞;「蝴蝶館」是一個巨大的溫室,裡面有相當多熱帶蝴蝶種類。

地址:Hodokubo 7-1-1, Hino-shi, +81 (0)42 591 1611

▲母親農場。(圖/マザー牧場 Mother Farm (official)粉絲頁)

▲母親農場。(圖/マザー牧場 Mother Farm (official)粉絲頁

3. 母親農場(マザー牧場)
事實上母親農場不是一個動物園,也不在東京,他位在千葉郊區,從東京出發大概要兩個小時。這是一個休閒農場,裡面的自然環境很好,種了很多梅子樹和櫻花之外,也有很多牲畜,像是牛、馬、綿羊、山羊、豬、驢子、兔子等等。不同於動物園的活動,旅客可以體驗牧羊人的生活,像是擠牛奶、騎馬、趕鴨等等。

地址:Takura 940-3, Futtsu City, Chiba Prefecture, +81 (0)439 37 321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