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收兩份6年合約報價 道奇最終搶輸小熊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東家道奇也開6年約搶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隨著春訓即將展開,達比修有終於確定落腳處,以6年1億2600萬美元披上小熊隊戰袍。根據《FanRag Sports》報導指出,雖有多支球隊提出向他報價,但道奇與小熊是唯二提出6年合約的球隊。

起初在達比修投入市場時,道奇並沒有強烈網羅的意願,隨著時間進行,道奇也展露了興趣,但為了控制團隊薪資,球團也計畫透過交易清出薪資空間,而報導中提到,最後道奇開出一紙6年約1億美元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達比修先前就表示「錢」不是考慮重點,但他最後選擇合約年薪總額較高的小熊隊,這紙6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再加上激勵獎金,薪資總值最高能衝上1億5000萬美元,也是今年休賽季自由球員的最大合約。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新球季轉披小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展現強烈網羅意願的釀酒人和雙城都有像達比修提出合約報價,開出5年總額1億美元合約,至於先前被傳開出7年1.6億美元的洋基隊,後來則是退出這場搶人大戰,並未再提出新的報價。

達比修有在2012年赴美挑戰大聯盟,這位4屆全明星右投曾在2015年因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休息一年,去年季中被遊騎兵交易到道奇,總計5季平均防禦率3.42,累積56勝42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達比修有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