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遭爵士釋出 巫師、灰狼有意延攬

▲▼ 羅斯Derrick Ro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羅斯(Derrick Rose)透過交易從騎士來到爵士後隨即遭到釋出,但目前傳出主力控衛沃爾(John Wall)因傷缺陣的巫師,以及曾在公牛與羅斯合作,目前領軍灰狼的席波度(Tom Thibodeau)都有意延攬這位前MVP。

巫師明星控衛沃爾膝蓋受傷預計缺席6至8週,雖然還有畢爾(Bradley Beal)撐場面,但有意找人補強。不過羅斯本季遭逢腳踝傷勢困擾,不只上場了16場比賽,中間還一度傳出有意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灰狼方面,總教練席波度曾與羅斯在公牛合作7個球季,不過在控衛提格(Jeff Teague)身後,替補的瓊斯(Tyus Jones)表現稱職,場均5分2.8助攻只有0.7失誤。

羅斯本季邁入生涯第十個球季,場均9.8分1.8籃板1.6助攻,發生的28次失誤甚至比26次助攻還多。此外,他本季命中率也不佳,三分外線低迷到只有25%。

▲▼ 羅斯Derrick Ro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