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狂轟18分 上海首戰不敵北京

▲彭詩晴。(圖/CFP)

▲彭詩晴。(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WCBA 10日晚間進行4強季後賽首戰,台灣「女AI」彭詩晴為上海隊轟下18分,可惜最終65比81不敵兵強馬壯的衛冕軍北京,吞下首敗。

首戰在上海主場開打,雖然上海開賽打出一波20比15的攻勢取得領先,但北京靠著洋將福爾斯(Sylvia Fowles)與邵婷兩大得分主力接連開火,將比分超前。之後儘管上海苦苦追趕,但沒能成功逆轉,讓北京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以洋將史都華特(Breanna Stewart)21分9籃板2助攻最佳,彭詩晴全場17投9中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黃靖12分,北京以福爾斯的28分20籃板最佳。由於接下來是農曆新年假期,WCBA季後賽將等到2月24日才延續賽程。

另一場山西對上廣東的比賽,由於廣東洋將受傷只能以純本土陣容迎戰,山西台灣老將文祺並沒有出賽,山西73比62搶下第一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