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梳毛太舒服!氣質美喵「仙女→大媽」 一秒崩壞「極致鳳眼」

▲貓咪「별(星)」。(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ootingstar_o.o)

▲「繼續梳,不要停...」(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ootingstar_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啊~對對對,就是這邊!貓咪喜歡被撫摸耳朵後方,因此在和高冷的聖上親近時,可以先從這邊下手。南韓有位鏟屎官,替自家的喵皇開設Instagram「shootingstar_o.o」。去年10月奴才分享了一則有損喵星人形象的影片,讓看過的網友們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身雪白的貓咪「별(星)」趴在木質地板上,瞇著眼睛似乎快要睡著。這時飼主拿出一把馬卡龍粉色的梳子,開始梳起喵皇兩耳中間的毛髮,這樣的服務似乎非常到位,喵星人也因此雙眼閉成兩條線。只是在梳理的過程中,難免會拉扯,本該是高貴有氣質的主子更為此解鎖了新的「鳳眼」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朕要為自己的形象平反一下。」

 

별똥꾸 _catstagram(@shootingstar_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白貓「星」從氣質美喵一秒變臉成花木蘭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反差的畫面給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那個眉毛很有戲XD」、「有點像李榮浩!」、「看起來很舒服欸哈哈」。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별똥꾸 _catstagram(@shootingstar_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喵皇南韓韓國白貓日韓風大媽崩壞梳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