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加入小熊王朝 6年合約總額新台幣37億元

▲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是今年冷清的自由市場中最被關注的話題,11日(台灣時間)傳出塵埃落定,由芝加哥小熊以6年總額1億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簽下他。

由兩位MLB記者Jon Paul Morosii和Carrie Muskat報導這項消息,據說最大總額還有可能達1億5000萬美元,不過小熊還沒證實,還得通過體檢程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加哥當地媒體《Daily Herald》報導指出,除了小熊之外,還有釀酒人和雙城都提出合約,但最後小熊贏得達比修有,而且在他加入後,搭配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列斯特(Jon Lester)、昆塔納(Jose Quintana)還有簽下特伍德(Tyler Chatwood)可以打造小熊王朝。小熊成為國聯最被看好的球隊,有望連4年搶進季後賽,

小熊與艾瑞塔(Jake Arrieta)合約進度緩慢,如今達比修有入隊,會不會連帶艾瑞塔開啟另一個自由市場大物的兢爭,值得關注。

達比修有2012年展開大聯盟首個賽季至今,已經累計56勝42敗,防禦率3.42,WHIP值1.18,合計投832.1局,三振達1021K,保送有307個,今年披上小熊戰袍開啟旅美第7年生涯。

關鍵字: 達比修有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