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港都盃/拭去眼淚繼續跳 士商林映彤拚高懸15年全國紀錄

▲港都盃,士林高商林映彤。(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映彤。(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士林高商林映彤在高女撐竿跳以3公尺80摘金,無奈挑戰亞運參賽標準4公尺05時三跳失敗,讓她賽後躲到一旁難過落淚。

「本來預期這次港都盃可以達亞運參賽標準,而且狀況也不錯。」林映彤眼眶泛淚表示,「可是今天的步點有點急,自己覺得很可惜。」她在3公尺60、3公尺70、3公尺80都一跳就過,直接挑戰4公尺05卻三跳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都盃,士林高商林映彤。(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映彤。(圖/記者魏立信攝)

去年全運會以4公尺摘金,林映彤在練習時也曾突破4公尺大關,但畢竟目前還是選手的冬季訓練調整期,要在該階段就將狀況調到巔峰並不容易,且之後還有青年盃、全中運等賽事,因此港都盃的失利其實並不嚴重。

身為國內近12年來首位跳到4公尺領域的女將,林映彤也深知自己未來還有機會再度挑戰,她立刻拭去眼淚,誓言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挑戰亞運參賽標準,並期許在今年挑戰張可欣高懸15年的4公尺10全國紀錄。

本屆港都盃高女撐竿跳由林映彤摘金,雲林縣虎尾高中蔡靜純3公尺70拿下銀牌,銅牌則由士林高商林晏如收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