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陳建銘飆分難救世新 保級之路岌岌可危

▲▼        UBA世新對國體大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建銘(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面臨保級壓力的世新大學,10日面對已晉級8強的國立體大,在陳建銘狂飆35分帶領下,一度看見勝利曙光,但仍舊過不了國體大這一關,82比86飲恨,陷入降級危機。

106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賽事,10日在台北體育館進入倒數第二天賽事,賽前5勝8敗的世新,必須在最後兩天比賽至少拿1勝,現抓不下國體大,只能寄望最後一戰面對北市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大本屆戰績僅次於健行科大,不過第二節世新一度領先達雙位數,但被國體大迎頭趕上,反落後10分之多,第四節世新苦苦追趕,在陳建銘一記三分命中,咬到82比84,時間剩29秒。

且此時國體大進攻被吹走步,但世新進攻未拿分,倒數9.05秒,陳建銘三分外線出手未進,國體大搶到籃板獲得犯規,李家慷帶球快攻,槍響前放進2分,世新宣告反撲無望。

世新落敗後,戰績5勝9敗,必須在11日擊敗北市大,才有可能保級,而正在力爭8強的北市大,以76比93不敵健行科大。

▲▼        UBA世新對國體大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