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魂斷花蓮強震 張小月、田弘茂將赴聯合公祭哀悼

▲▼206花蓮地震。雲翠大樓、雲門翠堤,定點紀錄。 怪手 2018/2/9。 17:00。(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少陸客在雲翠大樓罹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強震迄今造成14死,數名陸客也在雲翠大樓中的漂亮旅店不幸罹難。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及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將出席12日的花蓮震災聯合公祭,對陸籍罹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表示,面對這次天災造成的傷亡,他內心深感沉痛,呼籲全體國人一起為災民祈福,海基會將配合相關機關與整體救災情形需要,盡全力支援家屬來台的需求,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陸委會、海基會、全聯會已組成聯合專案工作小組,全力協助傷者與遇難者家屬處理善後。陸委會及海基會也已緊急派人趕往花蓮探視受災陸籍人士,並致贈慰問金。每一組家屬,工作小組將至少派一人全程陪同,善後協助事宜包括辦理入境相關證件、傷者及遇難者證件查找、後續文書驗證,以及在台生活相關需求等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