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未來岳父」超狂! 爆紅和李小龍有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韓庚9日認愛演員盧靖姍,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突然展開戀情,叫人好是驚訝,也因為如此這位混血女孩的身分也更令人好奇。沒想到她除了演過《戰狼2》外,還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師妹,家庭背景更是精彩。

▲盧靖姍和韓庚一起擔任頒獎人相識,進而相戀。(圖/翻攝自盧靖姍、韓庚微博)

▲盧靖姍和韓庚一起擔任頒獎人相識,進而相戀。(圖/翻攝自盧靖姍、韓庚微博)

盧靖姍的爸爸是美國功夫演員羅伊霍蘭(Roy Horan),以李小龍遺作《死亡遊戲》之後續《死亡塔(英語:Game of Death II)》而聞名,甚至還與成龍對打過;母親是香港人,因此五官相當深邃,混血臉蛋相當美艷動人,不過因為在家裡主要都講英文,小學就在香港學校上課學習中文。她14歲時曾在亞洲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隨後簽約小室哲哉門下,2000年7月更和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但最後因為學業放棄歌唱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結束學業課程後,盧靖姍並沒有放棄演藝事業,積極發展演技部分,2008年和吳京結下緣分演出電影《狼牙》女主角,接著擁有多部作品外,更參演美國戲劇《綠箭俠》一人分飾兩角,在好萊塢界發展,接著2017年在吳京執導的電影《戰狼2》飾演女主角Rachel,票房破55億,後來獲邀參加第74屆威尼斯影展獲得Kineo Anica國際藝人獎。

▲盧靖姍擁有亮眼的外型、姣好的身材。(圖/翻攝自盧靖姍微博)

▲盧靖姍擁有亮眼的外型、姣好的身材。(圖/翻攝自盧靖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