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別再猜了! 美媒爆:達比修有將加盟小熊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投入自由市場,至今已經收到多支球隊提出優渥報價,合約總額至少達1億美元,儘管他目前還沒有做決定,但已經有消息傳出,小熊會是最後的落腳處。

小熊在休賽季多次展露網羅達比修有的興趣,不論開出的條件或是球隊競爭力,都相當符合這位日籍強投的需求,許多專家也認為小熊是最適合他的球隊,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達比修已經決定好,最終將加盟小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賽季結束後,小熊先發艾瑞塔(Jake Arrieta)投入自由市場,由於他想要拚大約,而小熊價碼有差距,因此,把目標轉向達比修,為了在國聯中區保有競爭力,以及頂替先發輪值空缺,達比修有會是最好的替代人選。

▲艾瑞塔(Jake Arrieta)率芝加哥小熊拿下2015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想要補強達比修有,但目前仍卡在團隊薪資空間,而雙城和釀酒人都表達強烈網羅興趣,但小熊隊出價高於密爾瓦基釀酒人與明尼蘇達雙城,所以照目前情勢走向,達比修確實加盟小熊機率最高。

達比修有在2012年赴美挑戰大聯盟,這位4屆全明星右投曾在2015年因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休息一年,去年季中被遊騎兵交易到道奇,大聯盟5年生涯,平均防禦率3.42,累積56勝42敗,有4季繳出雙位數勝投,證明自己可以擔綱前2號先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達比修有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