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妹被拋出車外慘死 酒駕姐開直播「看!我妹要死了」

▲▼美國加州18歲女子桑契斯(Obdulia Sanchez)8日被判刑6年4個月,她去年7月酒駕,導致當時14歲的妹妹賈桂琳(Jacqueline Sanchez)喪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契斯(圖中)日前透露懺悔之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8歲女子桑契斯(Obdulia Sanchez)8日被判刑6年4個月,她去年7月酒駕,導致當時14歲的妹妹賈桂琳(Jacqueline Sanchez)喪生,但她反而繼續開直播,錄下妹妹流血的面孔,「看,我妹要死了,而我不在乎。」桑契斯在法庭上表示,「我覺得我是白癡,為什麼上帝讓我當姐姐?我甚至連工作都做不好。」

綜合外媒報導,桑契斯去年7月21日開著別克汽車行經加州亨利米勒路(Henry Miller Road),酒醉的她一邊握著方向盤一邊在IG直播,導致車體翻覆,妹妹被拋出車外死亡,「我不在乎我是不是會坐牢」,而妹妹15歲的友人拉塞賈(Manuela Ceja)也受傷。警方指出,桑契斯還對醫護人員與警察吐口水,她的血液酒精濃度超標。

桑契斯今年1月24日不承認多起重罪指控,她日前在法庭表示,妹妹死去的畫面不斷在她腦海裡重播,「當我看著媽媽的臉時,我知道她討厭我,我也討厭自己,讓我的家人如此失望。」桑契斯的家人希望可以給予她緩刑,以便讓她重回家庭。

然而,美熹德郡副地區檢察官湯馬斯(Thomas Min)認為,最高刑期應該為12年,因為桑契斯在直播中表現出冷酷無情的一面,而且除了喝酒,她的血液中也被驗出含有毒品。桑契斯的律師薩姆洛(Ramnik Samrao)則稱,桑契斯童年時被親戚性虐待,又曾被一名46歲的男子綁架,這些創傷導致她開始酗酒與吸毒。

薩姆洛提到,桑契斯在直播中說「我不在乎」,並非是不關心妹妹,而是桑契斯認為自己的行為由自己承擔,「我為這個家庭感到難過,他們失去了2個女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