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福犬報喜!用可愛「汪賀卡」拜年 幫10隻收容狗找溫暖家

▲十犬十美賀狗年,動物之家毛孩要您「有狗好運」!(圖/數位廣告公司D2C提供)

▲十犬十美賀狗年,動物之家毛孩要您「有狗好運」!(圖/數位廣告公司D2C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是農曆的狗年,放上可愛狗狗的新年賀卡,當然最應景、最討喜。就有廣告公司想到這樣的創意,趁著狗年與臺北市動物之家合作,讓動物之家收容的狗狗變成賀卡模特兒,總共設計了十張網路新年賀卡,提供民眾免費分享、寄送,讓大家用可愛的狗狗賀卡拜年,同時順手推廣認養做公益。

台灣成為亞洲第二個實施流浪動物零撲殺的國家,至今即將要滿一年了,雖然這是尊重生命的進步政策,卻也讓爆滿的收容所面臨更大的壓力。臺北市動物之家表示:「目前動物之家在養犬隻共四百多隻,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人力跟資源,希望透過這樣應景、有趣的網路活動,讓民眾主動分享狗狗認養的資訊,吸引更多人願意來認養狗狗,才有機會空出空間,來收容更多在外流浪的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浪動物相關的問題,幾乎都不是短期之內、只靠少數人就可以解決的,除非愈來愈多人願意試著了解,並且盡可能參與協助,才有機會一步一步改善流浪動物的痛苦處境。這一次臺北市動物之家推出的賀卡,正是希望成為傳遞這個正向思維的媒介,以狗年新年賀卡的形式推廣認養的訊息,除了希望喜愛毛小孩的人幫忙在網路擴散,也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本來沒注意過這類訊息的民眾,因為狗年拜年而主動了解、分享、參與。

想要這樣可愛又有意義的免費賀卡,請連「十犬十美賀狗年」網站

更多認養流浪動物最新消息,請上臺北市動物之家粉絲頁

▲十犬十美賀狗年,動物之家毛孩要您「有狗好運」!(圖/數位廣告公司D2C提供)

關鍵字: 領養賀卡收容犬流浪狗認養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