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陸客仍失聯 蔡英文簡字發推特:人道救援兩岸没距離

▲▼蔡英文以簡體字發推特向中國大陸喊話。(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蔡英文以簡體字發推特向中國大陸喊話。(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花蓮強震造成4名陸客罹難,目前仍有5名陸客失聯中,總統蔡英文9日晚間特別在推特以簡體字發文表示慰問,並強調「在人道救援上,兩岸没有距離。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兩岸一起為他們祈福。」

蔡英文說,在這次花蓮地震中,有幾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不幸遭難,我們向罹難者的家屬致上最誠摯的慰問。

她強調,尚未尋獲的五位中國大陸旅客,我們不會放棄任何希望。在人道救援上,兩岸没有距離。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兩岸一起為他們祈福。

有數名中國大陸網友也在下面留言感謝蔡總統,希望台灣在這場震災中堅强,「蔡總統,謝謝,台灣,加油!」

雲門翠堤大樓救災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雲門翠堤,雲翠大樓,花蓮,花蓮地震,206花蓮強震,怪手開挖,4輛救護車集結,搜救人員工具撤出,陸客尋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