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網紅秀「鎖骨吸奶」流出白色液體 狂晃21秒...網暴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孩子為了表現自己身材苗條,近年來出了許多奇招來炫耀,從「A4腰」到「鎖骨放雞蛋」等,掀起一陣風潮;最近大陸網紅又有新招,是把一小瓶蓋的牛奶倒在鎖骨上,嘴巴再咬著吸管去吸食,證明自己的鎖骨很性感,不過該名網紅穿著爆乳洋裝,雙峰呼之欲出,讓不少男網友狂讚:「誰管她喝不喝的到牛奶!」

►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影片請點此

▲大陸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圖/翻攝自微博、爆笑公社)

▲大陸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一名網紅近日拍了一段「鎖骨喝奶」影片,她把一個瓶蓋量的牛奶倒在鎖骨上,其中幾滴還順著胸部流下,用嘴叼著短吸管,歪著頭把鎖骨裡的牛奶吸光,露出甜甜笑容說:「我雖然有點胖,但還是有鎖骨的,我把奶倒這,然後再喝掉…」短短21秒影片掀起熱烈討論。

▲大陸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圖/翻攝自微博、爆笑公社)

▲大陸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被PO到「爆笑公社」中,PO文的男網友說:「為什麼她的鎖骨這厲害?我一直失敗!」不過底下留言的網友們卻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這位網紅穿著低胸爆乳洋裝,把一邊的袖子拉下來露出鎖骨,讓胸前的雄偉巨乳隨之晃動,看似要蹦出來,讓人眼睛全被吸在她的胸部上,不在意她到底有沒有成功把牛奶喝掉。

▲大陸網紅示範鎖骨吸奶。(圖/翻攝自微博、爆笑公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笑問「哪裡有鎖骨?」、「看不到鎖骨是正常的嗎?」還有人說:「這什麼爛影片,浪費了我半小時!」話中有話笑翻眾多網友;事實上,這招鎖骨喝奶過去就有日本綜藝節目挑戰過,唯一差別是叼吸管的是由一旁的男主持人負責,穿著比基尼的女優則是一臉羞澀,畫面相當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