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贏江啟臣0.6% 國民黨台中市長由盧秀燕出戰!

▲國民黨「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蔣萬安與兒子蔣得立、蔣乃辛、曾銘宗、柯志恩、江啟臣、王育敏、盧秀燕、林為洲▼ 。(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江啟臣(左)、立委盧秀燕(右)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上午公布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立委盧秀燕以50.308%的支持度,勝過立委江啟臣49.692%,地方黨部將依民調結果建議提名,農曆年後送中常會通過。盧秀燕表示,民調勝出只是打贏台中市長選舉的第一小步,未來這場選戰會非常艱鉅,會邀請江啟臣出任競選總幹事,共同為國民黨爭取勝選。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受訪表示,依據3家民調拆封結果統計,盧秀燕平均支持率為50.308%、江啟臣為49.692%,由盧秀燕勝出。對於兩人民調結果僅差0.616個百分點,李哲華說,差距在誤差範圍內,未來將由台中市黨部召開委員會後,依民調結果建議提名,提報中常會。

盧秀燕表示,民調勝出只是打贏台中市長選舉的第一小步,未來這場選戰會非常艱鉅,國民黨再也沒有資源,但有無比的信心強大的決心,會全力以赴創造奇蹟打贏台中市長選戰。

盧秀燕說,民調的勝出,是大台中市民對她的期待,但同時也代表民眾對於市政現況的失望及不滿,希望台中有所改變,因此,未來她會邀請江啟臣繼續並肩作戰,擔任競選總幹事;她也讚江啟臣的學經歷俱佳,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後期之秀,盼共同為台中市民及國民黨奮鬥,爭取勝選。

江啟臣發出聲明表示,首先他要感謝台中市民與支持者在這段時間一路以來相挺,從兩屆立委到參選市長,走遍基層、菜市場、大小活動座談,傾聽基層,我看見問題,也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這些都是希望台中可以改變,可以更好。

江啟臣說,尊重民調的結果,也尊重黨的提名機制和決定,台中是他一輩子的家園,必定繼續為台中付出努力。我們希望透過參與,為國民黨注入新的力量,必定做好該做的團結工作,不會讓民進黨得逞,讓台中藍天再現,再次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