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不走了 執行球員選擇權續留籃網

▲籃網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因傷報銷的籃球華裔球星林書豪,台灣時間9日決定執行合約中的球員選擇權,下個賽季續留布魯克林。

林書豪2016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3年為球員選擇權,無奈近2個賽季飽受傷病所困,本季更在首戰就因右膝關節髕骨肌腱斷裂導致球季提前結束;林書豪近2季僅出賽37場,場均貢獻14.6分、3.6籃板、5.1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外界預測林書豪會在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由於他本季遭受嚴重傷勢,對於身價將有不小影響,因此最終決定執行球員選項,續留籃網,下季年新將為1251萬美元。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傷後並未閒著,根據USA Today報導,他除了復健養傷外,也關注自己成立的電競職業隊以及在中國設立的籃球學校,未來也預計將增設5所籃球學校,培育更多亞洲籃球好手。

台灣花蓮6日發生芮氏規模6.0的強震,造成房屋倒塌以及人員傷亡的災情,許多球星都發起為台灣祈福的活動,林書豪也不例外,8日就在IG貼上「花蓮加油」的救災照片,替災區、災民祈福。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林書豪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