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護理師乖乖停紅燈 Nissan女駕駛高速撞上彈飛30公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廊磨喃蒲府(จังหวัดหนองบัวลำภู,Nong Bua Lamphu Province)日前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意外,23歲的急診室護理師騎車停等紅燈,卻被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高速撞上,當場噴飛30多公尺遠,把一旁目擊整個事發過程的民眾嚇傻。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衣白褲的女護理師頭戴安全帽,碰上路口紅燈就開始慢慢減速,右後方一輛銀色轎車也跟著煞車停下,沒想到才過沒幾秒,後方另一輛Nissan(日產)白色轎車「高速」往前衝,她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就被撞上,整個人連人帶車飛到半空中,接著重摔在馬路中央,與原本停等紅燈的地點相差約30多公尺。

泰國女護理師停紅燈,遭後車撞飛30公尺。(圖/翻攝自ต๊ะ เม็กเกอร์臉書)

▲女護理師遭撞瞬間彈飛到半空中。(圖/翻攝自ต๊ะ เม็กเกอร์臉書

這驚險的一幕全被當時站在路邊休息的機車騎士拍下,驚險一瞬間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肇事的38歲女駕駛辯稱,當時她有試圖踩煞車,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就是停不下來,整起案件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

至於遭撞的女護理師雖然傷勢嚴重,但經過脾臟手術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6日她躺在病床上接受當地政府官員慰問,並虛弱地抬起手對著鏡頭比YA,似乎是對幸運逃過死劫感到相當高興。

►►►影片含有血腥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