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只打15場就被交易 騎士將湯瑪斯送往湖人

▲騎士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近期交易傳聞頻傳的騎士,趕在交易截止日送出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及老將弗萊(Channing Frye),向湖人換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南斯(Larry Nance Jr)兩名年輕戰力。

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透露,這筆交易中除了動到4名球員外,騎士還將1個2018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送至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克拉克森、溜馬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近況低迷,近15戰僅拿下6勝,又頻頻傳出內部不和的負面消息,導致球隊盼能尋求交易解決低潮,不過沒想到交易籌碼不是原先外界猜測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洛夫(Kevin Love)等人,而是本季才轉戰騎士的湯瑪斯。

湯瑪斯季前因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案來到騎士,因傷直到近期才復出,場均貢獻14.7分、4.5助攻,無奈只披上騎士戰袍15場就淪為交易籌碼,不過日前就已傳出,湯瑪斯來到騎士後與隊友不和、互相抱怨,導致球隊休息室氣氛變糟,因此這筆交易其實有機可循。

湖人在這筆交易中除了拿到2018首輪選秀權外,湯瑪斯與弗萊的合約也將在今年季後到期,代表屆時球團將能有更多薪資空間在自由市場上運用。

關鍵字: NBA湯瑪斯騎士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