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當兵前挑大樑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純真嗓音噴淚

圖文/鏡週刊

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不但是人氣偶像任時完當兵前首挑大梁主演的作品,男星李熙俊也首次飾演反派。片中大量的爆破場面,演員們都拍得灰頭土臉,李熙俊更是拍到「頭破血流」送醫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拍過《向左愛,向右愛》《格鬥青春》等青春愛情片的韓國票房導演李翰,這次選擇改編韓戰時期合唱團的真實故事,讓《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成為感動人心的催淚作品。為何選擇戰爭結合音樂的題材?李翰表示:「音樂的作用就是把不同的人聯繫在一起,觸動他們的傷口,也同時發揮治療的功能。」

李俊熙(右)在《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首次挑戰反派,拍攝戰爭場面竟拍到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華聯國際提供)

首次挑戰戰爭場面,李翰花了很多心思,但他認為:「片中孩子們演唱的模樣,才是我真正希望拍攝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靠近觀眾。」韓國影評人直言:「這部電影最大看點,與其說是帥氣的任時完,不如說是一首首用孩子純真的嗓音唱出來的歌曲。」

雖然電影讓觀眾噴淚療癒,但大量的戰爭爆破場面,卻讓演員們吃足苦頭,拍完身上出現一堆傷。飾演反派的李熙俊更是拍到「頭都破了」,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確定無大礙後,敬業的他怕耽誤進度,縫完針後就立刻趕回片場繼續拍戲。

 


更多鏡週刊報導
時完帶領兒童合唱團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好催淚
潤娥答應到軍中懇親 時完大樂不怕當兵苦
潤娥一個噴嚏斷吊橋 鬥嘴CP好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