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彩蛋驚現豬哥亮!盧廣仲唱酬「全數捐花蓮賑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舉行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蔡振南、龍劭華、柯叔元、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等23位演員現身西門紅樓,近日花蓮強震釀災,盧廣仲也表示會將今年在台校園巡演唱酬全數捐出,但數字不便公布。全體演員也在台上獻唱《一定要相信自己》氣氛感人。

▲▼盧廣仲捐出唱酬賑災。(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捐出唱酬賑災。(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盧廣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片尾彩蛋有已逝巨星豬哥亮,瞿友寧坦言透過邱瓈寬幫忙跟蘇麗媚要到資料影片,「過年有一些情感是不可取代的,小時候我們都會看豬哥亮歌廳秀,大家窩在一起增進感情,而且我也覺得去年金鐘沒給他獎有點可惜。」盧廣仲被封嫩版豬哥亮,也謙虛說:「我會繼續加油,如果能像豬大哥那樣帶給大家歡笑。」

電影橋段也有地震,瞿友寧則表示:「地震在台灣是很正常的,很巧合,但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希望電影可以帶給大家溫暖人心、相信自己的力量。」康康表示地震當下自己在客廳看電視,馬上奔去房間找老婆跟5歲兒子,結果老婆正好也從房間奔出,「然後我們倆就在廚房重逢了。」幸好兒子睡得香甜,沒有因此嚇醒。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劇組演員沒有親人或朋友在花蓮,地震發生當下至今也很平安,已很慶幸。《花甲》首映會現場眾人也比讚疊出「花甲高讚塔」,為了花蓮、國片祈福。電影9日上映,8日首映會已有9廳企業、友人包場,預估超過1500觀看人次。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會眾演員比出「高讚塔」。(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