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掉進結冰池塘!美11歲童冒險走冰層搶救 不幸落水溺斃

▲美11歲男童為了救溺水的朋友,自己不幸身亡。(圖/取自推特/FDNY)

▲美11歲男童為了救溺水的朋友,自己不幸身亡。(圖/取自推特/FDN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不捨!美國一名11歲小男童為了搶救落入冰層下面的朋友,冒險走在結冰的池塘上,未料自己卻落入冰水中,送院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根據外媒報導,紐約11歲男童佩雷斯(Anthony Perez)6日下午在皇后區(Queens)森林公園(Forest Park),發現12歲的朋友跌落入池塘內,為了協助友人脫困,他冒險走上結冰的池塘上,沒想到僅走了50英尺(15公尺),自己竟也落入池塘的冰層下面。

紐約市消防局(FDNY)副局長希利(Healy)指出,「消防人員用手與身體的力量破壞冰層,才到達他們認為孩子最有可能落水的地方,並潛入冰層下方尋找孩子的身影。」令人遺憾的是,佩雷斯被送往牙買加醫療中心後,因溺水與體溫過低不幸身亡;至於他的朋友則在佩雷斯落水後緊急爬上岸報警,送院治療後並無大礙。

希利敦促家長避免孩子們靠近冰層,「湖面旁都有告示牌,用以提醒民眾貿然站在冰層上的後果。」他補充表示,「懇求所有家長,確保你的孩子們知道,紐約湖泊與池塘的冰層是不安全的,不要到冰層上走動。」

73歲的科斯坦佐(Hilda Costanzo)是佩雷斯的鄰居,聽聞他的死訊後相當不捨,「他看起來就像是會去拯救其他人的男孩。我經常在門廊前休息,他經過看到我都會和我揮手,他就是一個好孩子。」

▲危險警告牌豎立在池塘邊,提醒民眾冰層潛在的危險。

▲美11歲男童為了救溺水的朋友,自己不幸身亡。(圖/取自推特/FD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