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花蓮地震災民度難關 中壽+中華開發金捐款1千萬元

▲▼中國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中國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針對花蓮發生重大地震災害,中國人壽及中華開發金控今天(8日)宣布共捐贈新台幣1千萬元賑災,期望與災民共度難關,早日恢復家園。而中壽也已理賠一名在強震中不幸罹難的保戶240萬元。

中國人壽董事長王銘陽宣布開發金及中壽捐出新台幣1千萬元予此次地震受災民眾,為傷者醫療、受災戶後續照護與未來的復健之路提供協助。

中國人壽則截至昨天晚上7點,初步確認這次花蓮強震中受傷民眾有一人為中國人壽的保戶,已派員前往協助患者及其家屬相關的保險諮詢等後續服務。

而不幸罹難者有一人是中國人壽的保戶,中壽已依保單條款約定理賠240萬元。

中國人壽強調,公司現在動員許多人力清查當地保戶的現況,希望儘速瞭解保戶的現況,繼續為這些災民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