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爸媽呢?台中小黑寒風中狂抖 討厭陌生人卻特別注意小孩

你爸媽呢?台中小黑寒風中狂抖 討厭陌生人卻特別注意小孩(圖/網友彤蜜蜜授權提供)

▲小黑眼裡沒有別人,不斷東張西望。(圖/網友彤蜜蜜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天氣這麼冷,誰家的小孩趕快領回家啊!網友彤蜜蜜5日在臉書社團「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po出一則影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某公園有一隻黑色米克斯,坐在一處定點像是在等誰,看到陌生人接近就生氣,卻會「特別注意小朋友」。目前不確定小黑是走失還是遭到棄養,只希望主人快點出現將牠帶回,或是有緣人協助安置。

彤蜜蜜說,當時看到這隻狗狗坐在毫無遮蔽的公園正中央,冷到不斷發抖,「盯著路人跟某個遠處點。原本以為是主人放養,今天再看到牠,發現牠是走失或被棄養。牠冷到發抖,要把圍巾給牠圍上,就不給靠近一直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的警戒心相當高,就算吃東西也要等到沒有人在旁邊、甚至沒有人在看牠之後才願意進食。只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牠對每一個成年人都有滿滿的敵意,甚至不讓靠近,卻對小朋友友善,反而會特別注意。在此呼籲小黑的主人快點來帶牠回家,如果您想協助安置這隻冷到發抖的狗狗,詳細地點請直接私訊彤蜜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小黑走失棄養西屯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