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遺體!雲門翠堤搜救發現1具 新增至8人死亡

▲▼206花蓮強震導致商校街2號的雲門翠堤大樓傾倒,搜救人員冒著危險進入搜救,但是只要餘震一發生,搜救人員就得急忙撤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雲門翠堤大樓夜間搜救現場。(圖/記者季相儒)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綜合報導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的搜救行動,已經進入第27小時,最新消息,凌晨2點45分左右,現場發現1具遺體,地點約在「漂亮生活旅店」205號房的位置,為一名女性。目前遺體已被運出,送往花蓮殯儀館。也因此,死亡人數確定增加到8人,失聯人數部分,還有63人。

而目前搜救人員所在位置已進入2樓、1樓大廳區域,就在「漂亮生活旅店」207號房範圍內,找到2只行李箱,但按旅店老闆娘表示,207號房並無旅客居住,因此是誰的物品,還有待確認。

根據旅店老闆娘記憶,住在2樓的旅客約11人,但207號房並無旅客住宿,但搜救人員找到的2只旅行箱,打開一看都是女性衣物,還有寫著簡體字「中國內蒙古」的塑膠袋及護照,正釐清是否為已救出的旅客所有,還是失聯的旅客所有。

而對搜救人員來說,目前碰到最嚴峻的狀況,除了增加了10根鋼柱,還是傾斜危險的建築主體外,1樓根本被壓扁,和2樓貼在一起,最多僅有50公分的空間,搜救人員得想辦法鑽進去,以徒手人力的方式,一塊塊將瓦礫搬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