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為救災部隊打氣! 軍友社李棟樑捐200箱泡麵

▲▼花蓮強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記者柳名耕攝)

▲花蓮強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傾倒。(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截至8日凌晨已造成7人死亡、262人受傷,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出,目前已累計派遣661兵力,以及型戰術輪車、挖土機等各式車輛與救災機具執行搜救任務;另外,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也以個人名義,各捐贈200箱滿漢大餐(泡麵)及100箱礦泉水,為救災部隊加油打氣。

花蓮縣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花蓮市震度高達7級,造成統帥大飯店、國盛六街2、4號(白金雙星大樓6樓)、國盛六街41號(吾居吾宿大樓9樓)和商校街2號(雲門翠堤大樓)共4棟樓倒塌或傾斜,目前共有63人失聯、7人死亡、262人受傷。

各方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而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則指出,自6日晚間統合各式救援裝備,妥善完成救援任務整備後,陸續投入地方救災工作;截至7日下午5時計派遣兵力661員,以及輕型戰術輪車、挖土機等各式車輛與救災機具計15類99件,執行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等周邊區域搜救任務,將以最大能量協力後續救援工作。

花防部也說,單位投入救災期間,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再度慷慨解囊,以個人名義捐贈泡麵、礦泉水,為救災部隊加油打氣,讓第一線官兵也能感受來自民間暖暖地關懷與鼓勵,更堅定「不放棄任何一個救援機會」的信念,讓花蓮地區救災工作,能在軍民齊心協力下,儘速協助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206花蓮強震導致商校街2號的雲門翠堤大樓傾倒,搜救人員冒著危險進入搜救,但是只要餘震一發生,搜救人員就得急忙撤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