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怒12星座! 對雙魚說不愛你、對牡羊說你錯了

掐死、勒死、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你也曾說過哪些話惹怒身邊的朋友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作為敏感的生物,時常會被討厭的話給刺激到,一旦不小心觸碰到對方的底線,嚴重可能連朋友都不用當。為了避免說錯話惹怒人,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12星座不希望別人對他們說的話,想要避免尷尬及造成嚴重的傷害,你一定要看!

1.對牡羊座說:「你錯了」
看起來不經意的一句話,卻會讓牡羊很受傷,當意見不同時,會讓牡羊座花很多時間以衡量自己所認為的事實。他們不喜歡矛盾或被任何人質疑,一旦告訴他們錯了,會讓牡羊感到不舒服。

2.對金牛座說:「你該這樣做...」
金牛是反叛者,他們希望按照自己的方法、按照自己的時間去做,且他們不想被告知任何和他們做法有不同的事情。事實上,如果你確切告訴金牛要做什麼,他們肯定會不發一語的傻笑,且不想理會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只問雙子座:「要或不要」
雙子座無法堅定的做出決定,容易被旁人的想法左右,當雙子座被要求做出決定時,他們的腦袋會變得很僵硬。他們喜歡流動且開放的想法,而非只回答「要或不要」、「是或不是」。

4.當著巨蟹座的面說:「你說謊」
雖然這不是個好特質,但為了防禦自我,巨蟹座選擇向大家說謊,並開始試著要大家相信他們的謊言,所以當有人告訴巨蟹座他們在說謊時,他們會覺得自己受到汙辱且有罪。

▼當著巨蟹的面說「你說謊」會讓牠們覺得受到汙辱。(圖/達志/示意圖)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5.讓獅子座覺得:「他不是唯一」
可能是愛情、工作等等,無論哪個層面,獅子座都堅信他們不僅是你生命中最好的東西,且還是唯一,因此無法接受你不認同他。

6.問處女座:「我看起來怎樣?」
此處並非指你對處女座說出這句話,而是在於你在問他們後,期待處女座給什麼心態。實際上,處女座很討厭有預設心態的問題。

7.逼天秤座做出:「承諾」
天秤不愛承諾,但他們願意為了取悅你而說出愛聽的話,但這樣的舉動對兩人關係毫無幫助。

8.對天蠍座說:「這不屬於你」
天蠍座在世上有主導、權力的象徵,自然而然對於事物也有某程度的佔有慾,所以告訴天蠍座他們沒有特權,就像是從他身邊奪走了一切讓人崩潰。

▼對於習慣掌有控制權的天蠍座而言,佔有慾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9.要求射手座:「做他不想做的工作」
想要請射手座做一件自己沒有興趣的工作,可想而知會被拒絕。他們只想按照自己的步調與心境賺錢,永遠不要期望他們能幫你工作。

10.跟摩羯座說:「別多管閒事」
摩羯座是非常公平和非常精明的人,他們不接受被利用或被告知該做什麼,特別是當他們認為這些決定有偏見或是不公平的時候。

11.對水瓶座說:「你應該試著...」
若你想和敏感的水瓶朋友失去友誼,那你可以建議他們嘗試以不同的方式已解決他們顯然已經無法解決的問題,因為自尊心是水瓶座的最大特點,自然不喜歡受人挑戰。

12.對雙魚座說:「我不愛你」
沒有人喜歡聽到這句話!尤其在浪漫雙魚的腦海裡,一旦愛情就此展開,那將是一條永遠的契約,沒有背叛。對雙魚座說不愛了,就像天塌下來一樣讓他們無法接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